校監的話

Mobirise

馬冼嘉明女士
校監及學校創辦人

在2008 年,神呼召我要如聖經中但以理的父母般預備下一代。 但以理和他的三個朋友長於亂世,在他們約16、17 歲時被擄到巴比倫 一個和他們成長的文化、環境截然不同,充斥著黑暗、混亂的國度。雖然如此,他們不但沒有被巴比倫的文化和價值觀動搖,反而絲毫沒有忘記自己是神兒女的身份,一貫地堅守敬畏神的信仰、正直的品格和合乎真理的生活方式,甚至 能影響當時的社會,帶來歷史性的改變。神告訴我關鍵就在他們的父母願意付代價,在他們還是非常年幼的時候就按照神的方式來預備和培訓他們。

我們現在正處於相仿的大時代當中,經濟和科技越趨發達,資 訊的往來日益頻繁,但同時這個社會卻越來越混亂、模糊、變得沒有界線。這是一個關鍵的時代,所有父母都愛惜自己的兒女,意識到要好好預備他們面對如此急劇的變化。然而,很多時候在社會的壓力下,他們被焦慮驅使,讓孩子接受一些過於他們年齡所能承受的學習,以機械或倒模的教育方式帶給孩子們很多不必要甚至傷害性的壓力。

每個小孩子都是獨特的,所以按照他們成長的步伐和神創造他們的自然時間表來培育才是最自然及適切的,會帶來更大的果效。很多人輕看自我認識、情感發展甚至品格的培育,但孩子們將來所面對的社會環境將會複雜及混亂,所以我們更要定意在愛和鼓勵的環境中孕育他們,保護及堅固他們身心靈的成長,建立一個穩固的人生基礎,讓他們成為滿有愛、憐憫和正直,行在公義且光明磊落的一代,為所身處的世代帶來正面的影響及改變。

我從來不是要建立一所規模大的學校,我的 想望卻是培育一群偉大和有夢想的人,因為我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是偉大的,示昕學校正是為此而成立。若這也是你對培訓下一代的想望,我歡迎及期待和你同行,一起同心為孩子提供另一種教育方式而付出。

聯絡我們

九龍觀塘偉業街182號
觀塘碼頭廣場201B及201C室 
電話:(+852) 3586 0107 / 9444 4622
傳真:(+852) 3586 0191
電郵:info@shema.edu.hk

關注我們

請留下電郵以得到我們最新的資訊 !

© 2024 示昕學校 Shema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